花花的透明小ET

华晨宇水仙文 《你爱世界、我爱你》 十炸 (35) 完结


第三十五章



夜店的气氛已经达到高潮、舞池中央的障障忘我的摇摆着自己的身体、魅惑性感的眼神堪称一绝、一个自认为很帅的男人上前贴在障障的身上、触碰的地方摩擦、障障勾唇一笑、邪魅的眼神看了一眼不自量力的男人、伸手一把推开、勾勾手指、挑衅的举动惹的那人蠢蠢欲动。


绒绒第一次喝酒、本就没有酒量、红酒的后劲上来、绒绒已经有点醉了、扶着绒绒的炸炸准备扶他去卡座那里休息一下。


“绒绒乖、跟炸炸哥哥去那里坐一下”


“不要…我要去找障障哥哥跳舞”努力站直身子、手指乱指一通就是没有指到障障准确的位置。


“你障障哥哥已经玩疯了、我已经顾不上他了”


“障障哥哥…、找…哥哥”绒绒摇晃着身子、往舞池中央走去。



根据小烟的调查、十辰于和丸已经站在了夜店的门口。红灯酒绿的颜色、一看就是奢靡之风。


脑海里出现上次和障障来、障障舞池扭动的身体、丸快速跨越疾步朝夜店里面走去、十辰于跟在身后。


密密麻麻的人群、丸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走到舞池中央、今天的场面比上次还要热烈壮观、人流量更是全部聚集在舞池、最耀眼的灯光下惹眼暧昧扭动的那人可不就是他的障障。


拨开跳舞的男男女女、一把揪住在障障腰间抚摸的男子、一拳打在他的脸颊、那人踉跄两步摔倒在地上。突然的变故、障障也停下来了、丸盛怒的表情、障障惊吓的缩了缩脖子、弯下身体脚步慢慢往后挪动、想要在不动声色的情况下融进人群。


“障 障”


赶紧收回挪动的脚、装作惊讶的样子“啊、好巧啊、我…我…我是来找炸炸的”看了一身后的炸绒、赶紧把锅甩了出去。


炸炸震惊的瞪大眼睛、他这是被坑了?


踩着鼓点的节奏走到障障面前、一根手指挑起障障的下巴“不巧、我是专门来抓你的”


“抓…抓我?”


“刚刚跳的很投入、不如回家跳给我看”


“我…、不要了吧”


“我看你是胆肥了”一把抓住试图保持距离的障障抗到肩上带走。


本来想给炸炸求救的障障看到从人群挤出来的十辰于、吓的闭紧了嘴巴、看来他们三个今天真的惨了、华少刚刚进门的身影也进入视线、惨不忍睹的画面不敢想象、障障赶紧捂着眼睛趴在丸的肩上装死。


突然被抓住的手腕、试图挣脱、熟悉的烟草味扑面而来、心惊的转头、十辰于霸气侧漏的气势差点将他逼退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感冒、嗯?”最后的鼻音明显的是在暴怒的边缘。


“我…”炸炸是真的说不清了、直觉告诉他这次是真的完蛋了。


“解释不了就不用解释了、回家慢慢解释”


抓紧的手收缩“可是…绒绒好像喝醉了”障障已经被丸带走、他不能扔下绒绒不管啊、本想借口绒绒推脱。


谁知华少来的正是时候“不听话的小孩就交给我来解决”


完全封住了炸炸的口、面露难色的看了一眼醉醺醺的绒绒、深表歉意“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”耳边的声音响起就被带走。


感觉到周遭气息的改变、绒绒抬头去看抱着他的那人“华…哥哥”


“嗯、还没醉到认错人、不错”


“你怎么来了?障障哥哥呢?我要找障障哥哥跳舞”


不说还好、一说华少就上火“你还敢提障障、华绒绒你倒是胆大、居然真的敢啊”


“我…有什么不敢的?我敢的很、绒绒最刚、超刚的”


“好、你有一晚上的时间告诉我你到底有多刚”


弯腰抱起腿脚无力的绒绒离开、舞池的人群惊叹不已、三个尤物居然都是惹不起的主、暗自庆幸刚才没有招惹。



被带回家的炸炸被十辰于直接拉进他的房间、推倒在床上。


“不是头疼吗?”


瞬间反应过来的炸炸赶紧扶额装病“是…有点疼”


“应该是感冒了吧”


“那个…可能吧”


“那我帮你看看”




(评论区找链接、没有的私信)



评论(18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