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的透明小ET

华晨宇水仙文 《你爱世界、我爱你》十炸番外 一

北方的冬天总是寒冷的、圣诞夜过后的这几日都是白雪纷飞、外面毅然呈现出被雪覆盖的世界。


屋外的寒冷和屋内的温暖形成对比、玻璃上起了一层薄薄的雾、炸炸坐在窗台上、用手指在玻璃上指指画画。然后用袖子擦擦玻璃上的雾、眨巴着大眼睛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、一片雪白、纯净的感觉。


细腰上突然多出来一双手温柔的抱着、熟悉的烟草味道、别扭的扭动自己的腰、小屁屁越发靠近窗户的位置。


十辰于看着炸炸孩子气的动作、轻笑出声“还在生气呢?”


“哼”鼻子发出傲娇的声音、眼睛依旧看着窗外。


“别生气了”十辰于继续靠近、头靠在炸炸的肩上。


伸手推开十辰于的脑袋、从窗台上跳下来,没控制好力度,拉扯了双腿间的缝隙“嘶”


“还疼呢”顺势扶着炸炸的手、防止摔倒。


“你还说、都怪你”开口便是委屈、他还深刻的记得那晚十辰于不顾他的求饶拉着他一遍又一遍的做,直到今天他才可以下床。


“好、好,都是我的错,你别乱动了”抱起炸炸轻轻的放到床上、从床头柜拿出一个药膏、伸手去扒炸炸的裤子。


急的炸炸紧紧的拉着自己的裤子“你干嘛啊、大白天你就耍流氓、你变态”


“我只是想给你擦点药”


“呃…”想歪的炸炸尴尬的不行“那个…我自己擦就行了”


“你能看到吗?又不是第一次擦了”


“你…你什么时候擦药了?”


“就是你晕过去的时候”


一个枕头就向十辰于扔过去、暴躁的发脾气“你出去”


一手稳稳抓住扔过来的枕头扔在地上、上床抓住那双紧紧拉着裤子的手“别闹、擦药好得快、就不疼了”


力量的悬殊、裤子在十辰于的手上已经拉扯到膝盖处,炸炸挣扎累了、也不矫情了、乖乖的躺着。


裤子褪掉、修长纤细的双腿完美的展现出来、身下的变化在炸炸看不到的地方被十辰于隐藏起来、现在对于炸炸的身体敏感程度已经愈发严重、十辰于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不知节制、轻轻的拉开炸炸的腿、挤出药膏轻轻的用手抹匀。


炸炸轻咬着嘴唇、在清醒的时候,这样如此羞涩的动作、而且还是在大白天、不可忽视的触感和药膏冰冰凉凉的感觉更加的清晰,紧绷的身体泄露了炸炸的紧张。


那人突然附身靠近耳边轻声细语呼气“那么多次了、怎么还这么害羞”


红着脸的炸炸恼羞成怒的双手握拳锤打十辰于的胸口“谁有你脸皮厚啊”


任由炸炸锤打、宠溺的抚摸炸炸有点凌乱的头发“别打累了、一会还要堆雪人呢”


“堆雪人?”


“你难道不想出去玩?”


所以…他刚刚趴在窗上憧憬的模样他都看到了、所以…霸道冷酷的十辰于愿意陪他去雪地里玩。


快速的穿好衣服、屁颠屁颠的跟在十辰于的身后、等着那人带自己出去玩。十辰于看了一眼穿着一身单薄衣服的炸炸、回头从衣柜拿出到膝的大棉袄,围巾、帽子、手套、一一给炸炸穿戴整齐。看着被自己打扮的像北极熊的炸炸满意的点头。


沉浸在去雪地里玩的炸炸也不反抗、乖乖的任由十辰于安排、这种什么事都有人操心的感觉…还不错。



刚打开门、也不顾冷风嗖嗖,炸炸就一股脑跑了出去、雪地里全是炸炸的脚印、咯吱咯吱的作响。雪还在下、只是不再是鹅毛大雪、是细细的融雪,炸炸在雪地里蹦蹦跳跳的样子特别的美好、美好到十辰于想要时间就这样定格、他喜欢他的小炸无忧无虑像个孩子般一样快乐。


趁十辰于不注意的情况下、炸炸将握成团的雪打在了十辰于的脖子上面、细碎的雪渣从脖子进入、冰凉的感觉一下让人上头、看了一眼坏笑的炸炸、十辰于也弯腰抓起地上的雪往炸炸身上扔、雪地里两个人你追我赶、嬉笑打闹、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
炸炸玩累了就往雪地上一坐、哈出的气在空气中消散、十辰于坐到炸炸的旁边“累了?”


“嗯、有点累”


“那回去吧”


“不要、还没堆雪人呢”


“你不是累了吗?”


“你堆啊、”


“我……?”十辰于指了指自己不确定的问。


“嗯、你给我堆一个”


“好吧”


直接在原地开始用手把雪弄成一堆,然后在雪地里滚了一个球、放到雪堆上面,捡了两个石头当眼睛,两个树枝当胳膊、鼻子和嘴巴也是用石头做成的。


拍了拍手上的雪,重新坐到炸炸的旁边“做好了”


身边的小孩早就忍不住开怀大笑“哈哈哈哈…”


“笑什么?”


“太丑了,这是我见过最丑的雪人”


十辰于看了一眼自己堆的雪人、再看一眼还在笑的炸炸,尴尬的摸了一下鼻头“很丑吗?”


“是真的丑”


笑了许久终于停下来的炸炸才发现十辰于沉默了片刻“那个…你不会是第一次堆雪人吧”


“嗯”他的童年除了学习之外就是经济管理金融学,从未体会过儿时的快乐。当然这些有趣的事情他也从没做过。


炸炸看了一眼情绪变化的十辰于、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雪、然后捏了一个雪球,在雪地上滚来滚去,它变得越来越大,越来越结实。然后和上一个步骤一样做了一个小一点的球,放在上面。在大雪球左右两边各插上一根树枝,这是手。在小雪球上边放两颗小石子做眼睛,然后一股脑跑回了家里、再出来的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根胡萝卜、在眼睛下面插上那根胡萝卜、当做鼻子,再在下面用小石子一颗颗嵌进去做成微笑的嘴巴。最后给它系上围巾,戴上帽子、一个胖嘟嘟可可爱爱的雪人就完成了。


走到十辰于的旁边“这是我送给你的雪人”


十辰于看着自己那个丑丑的雪人和炸炸的雪人形成鲜明的对比、扑哧一下笑出了声“我的的确好丑”


“我觉得很好看”


“你刚刚可不是这样说的”


“哪有、我一开始就说特别的好看”


“那可能是我听错了”


“就是你听错了”


看着十辰于堆的雪人,嘴角微微上扬、那肯定是他第一次堆雪人、虽然的确不好看但是在他眼里却意外的闪耀。雪还在下、十辰于和炸炸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看着在雪地里的两个雪人、就如同他们两个人一样相互陪伴的倚偎在一起。



已经凌晨、在床上辗转反侧的十辰于难以入眠,自从那晚将炸炸折腾惨了、炸炸就不愿意和他一起睡了、床上空落落和他的内心一样、就像缺失了一块的难受。蹑手蹑脚的跑进炸炸的房间,轻轻的拉开被子上床、刚躺下怀里就多了一个软萌可爱的小孩。


“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等你”


软糯的声音让十辰于心都化了“想我了吗?


“嗯”


“我想我可能是生病了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得了一种没有你就失眠的病”


“我也是”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