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的透明小ET

华晨宇水仙文 《你爱世界、我爱你》十炸番外 二

堆雪人的后遗症就是炸炸成功的感冒了。

盘着腿窝在柔软的沙发上、双手拿着纸巾使劲揉搓着鼻子、鼻头都被揉的红红的、无精打采的的样子、就连头上的小牛角也耷拉下来。

冲泡好感冒颗粒的十辰于端着杯子坐到炸炸的旁边、吹了吹还在冒着热气的水杯、轻轻的用勺子搅拌、然后用勺子舀了一点喂到炸炸的嘴边、炸炸伸出舌尖舔了一下、不苦、是甜的、甜甜的味道散开、果然焉巴的小孩有了一丝反应。

嘴角上扬“是甜的”

“嗯、知道你不喜欢苦的”

继续拿起勺子一口一口的将感冒颗粒全部喂到炸炸嘴里。甜甜的味道、炸炸全数接收、顺从的样子特别乖巧。

小脑袋靠在十辰于的肩膀、眼睛却舍不得离开电视上面的动漫,手指捏了捏炸炸的小脸“困了就去房间睡吧”

“可是我想看动漫”

伸直身子靠在沙发上面,将炸炸的小脑袋放到腿上,盖上柔软的薄毯、让小孩子躺的舒服一点。

腿上传来平稳的呼吸声、十辰于低头,炸炸安静的睡颜显露出来、宠溺的眼神无奈的笑了一下,轻轻的将炸炸的小脑袋放到臂弯、毫不费力的将小孩抱到怀里,对着刚从外面进来的小烟轻轻摇头,看到怀里睡着的炸炸、小烟明了的点头闭嘴。

将炸炸抱上楼进入自己的房间、将小孩放到床上盖好被子、不舍的将唇贴在炸炸的额头当作离别吻、放缓脚步轻轻扭动门把关门离开。

刚下楼就接过小花手里的大衣、小烟的声音响起“中午有一个和国外分公司的重要会议”

十辰于接过小烟的文件对着旁边的小花说道“家里安静一点、别吵到小炸,晚饭我会回来”已经伸出去的腿又收了回来“不许给他吃冰淇淋”。

整场会议十辰于都不在状态、心思都在家里得小孩身上、抬手看着手腕的手表,这个点小孩应该醒了,抬头看了一眼还在喋喋不休的报告。

手指敲打在桌面的声音、这是十辰于不耐烦的标志性动作、正在报告的经理看着十辰于的手势立即停止,然后不安的询问“十总、是有什么地方不满意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是要修改”

“不是”

经理疑惑的看了一眼十辰于身后的小烟试图寻找问题出在哪里,小烟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。

“今天的会议就到这、你们把报告写好交给小烟、就不用一一汇报了”

放下手里的文件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留下办公室的众人看着正在收拾文件的小烟、

即使不抬头也能感受到大家的目光,无奈的开口“总裁家的小宝贝生病了”一句话化解了大家的疑惑,了然的点头微笑。

一觉醒来感觉神清气爽、除了嗓子还有点疼以为、鼻子终于通气了、不用再用嘴巴呼吸了,真好。

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面、打开门去寻找十辰于的身影、跑到楼下才被告知十辰于去公司了,虽然明白十辰于是去忙工作、可是这种一睁眼就看不到对方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。

小花看到光着脚丫的炸炸、赶紧上楼拿来拖鞋让炸炸穿上,任性的小脾气说来就来,就是故意不穿,光着脚丫在客厅转悠。

急的小花跟在炸炸的身后“炸少、快把拖鞋穿上吧,你还生病着呢”

“我不想穿、你就放那吧”

“炸少、你还是穿吧。十爷回来会生气的”

“他凭什么生气、我还生气着呢”

绕过小花来到厨房打开冰箱就去拿最爱的冰淇淋、炸炸生气的时候就喜欢吃冰淇淋、站在外边的小花看着炸炸手里的冰淇淋、赶紧上前劝说“炸少、你还生病呢、不能吃冰淇淋”

“我现在就想吃冰淇淋”

“可是十爷说了不让你吃冰淇淋”

小花也顾不上尊卑了、比起炸炸、十爷的话更加不能违背、一手夺走炸炸的冰淇淋、将拖鞋递到面前“炸少还是先穿拖鞋吧。

本就心里不舒服的炸炸、被夺走最爱的冰淇淋就更加生气了、从小花的手里拿过拖鞋随手一扔,刚好打在刚刚进门的十辰于的头上。小花震惊的用手捂着眼睛、另一只手拿着冰淇淋藏在身后后退着离开、十爷的脾气她还是很了解的、她只能舍弃炸炸自己先保命、毕竟十爷不会真的对炸炸如何。

炸炸看了一眼被打的十辰于连多余的眼神也没有给予、转身坐到了沙发上、手指缠绕在一起的动作泄露了内心的不安、其实他是心虚的、他刚刚当着下人的面打了他、即便不是故意、可确实打在了他的头上。

鞋子被扔过来的时候,十辰于是懵逼的,当看到掉落的拖鞋是炸炸的之后,再看到炸炸生气的身影,捡起地上的拖鞋,向沙发都过去。

小孩低着头看不清面容、蹲下身子与炸炸保持一样平衡的高度伸手摸上小孩头上的小牛角、温柔的声音从对面响起“为什么生气了?”

没有责怪、没有生气、一开口全是担忧、炸炸抬头去看蹲下身子的十辰于、很宠溺的眼神、可还是心里不安“我…刚刚打到你了”

“所以你…害怕了”

炸炸没有回答、因为他从十辰于的眼神看到了一闪而过失落“所以…在你眼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自知刚才的举动或许伤了他,明明他将自己捧在手心、宠在心尖,自己刚刚的心虚肯定让他觉得自己是在怀疑他的感情,同样孤独成长的人对每一个细节都是特别敏感的。

将自己的小手放到十辰于的手里“在我眼里,你是我最爱的人”

这是炸炸第一次认真的告诉他、他是他最爱的人、他一直知道他是一个慢热的人、慢热的人读不懂你的言外之意、明白不了你的心、不轻信,连喜欢都是后知后觉。可是…他愿意等、等他主动将他放到心上、对他产生浓厚的依赖、因为慢热的人也最长情。

“再说一遍”

双手捧着十辰于的脸、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“我说我最爱是你”

“所以…为什么生气了”

推开十辰于的脸、埋怨的开口“十辰于,你真的很没有情趣啊”

“哪有、我就是想知道谁惹我的小炸生气了”

“懒得理你”

站起身子走去餐桌旁去喝水,因为感冒总觉得口干舌燥的、倒到了一杯温热的水拿起水杯一饮而尽,在放下水杯低头的时候却看到了脚下垃圾袋的各色包装袋、蹲下身子伸手去抓,抓在手心的包装袋全是各种感冒颗粒、大大小小的包装最起码有十几种,每一个包装都有浓浓的药味、只有其中的一包没有任何的味道、仔细闻还有一丝丝的清甜。

没有看到小孩的身影,十辰于走了进来、小孩蹲在垃圾桶旁的身影和手里的包装袋让十辰于心虚的挠头。

“小炸…”

刚开口,小孩的身影就扑到怀里、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“你怎么这么傻?”

“我知道你特别怕苦”

“所以你每一个都打开试了一下”

“嗯”

“你这样…叫我如何是好”

霸道的伸手揽紧炸炸的细腰贴在自己的身上、呼吸打在炸炸的脸上“你享受就好、心安理得的享受懂吗?”

“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发脾气了吗?”

“嗯”

“因为我睁开眼没有看到你、你真厉害、成功的让我依赖你上瘾”

“我对你又何止上瘾、简直是中毒太深”

“油嘴滑舌”

“我这是一往情深”

“你就会甜言蜜语哄我”

附身、鼻尖触碰炸炸的鼻尖“感冒好了吗?”

“嗯”

一把将炸炸抱起往楼上走去“伺候你一天了、我该讨点好处了”

“啊、现在还是白天呢、天还没黑呢”

“那就做到天黑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